luOoO

明日方舟/花少北/平成跳🧡/miu404主sm
不会画画不会写文
但我就是想扩列

给列表的脑洞产物!

都来看看这个!!

roco_steal:

渣文笔看起来毫无逻辑
我尽力了!还会努力的!




hi,我是无私,一个人体解离出来的“人性”~


最近有人问我啊,无私为什么要与奉献连用?
其实我也搞不清我是种什么存在,我就按照我的想法来给你解释下


奉献指给别人东西,而不要求代价。
而无私,字面就是不含私欲。
无私奉献,就相当于一个人的品格要求他这么做,不加思索。


所以啊,按照常理。
我,也就是无私,终究会迎来黑暗。
我举个例子吧:
“你说这孩子怎么不给我让座?我都六十多了,真实没有教养”“你懂什么?我们很累了,所以不要在让我们操心了!”“你看看她又抽烟又化妆,这么有钱为什么不给我呢?”
诸如此类的话还有很多,我暂时只能想出这些。


这些“咒语”,在他们这类人的操控下,成为一种枷锁


-----名为“道德”


如果完全这样,那我早就死掉了吧
但是,
一双纤细的手触碰到锁链,
“叮铛”一声,落在地上
是“自私”
唯一能逃脱道德的束缚的人
她带着我逃出了原有的道路。
让我能够在最后有一个不错的结局。


----就这样也不错啊


这就是现在社会上,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无私。
有的只有建立在利益基础上的利用。

评论

热度(5)